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說明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說明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外一名男子彼特因罹患信用卡 最新 優惠囊性纖維化住院治療,但在最後的階段,他知道自己時候不多了,便要求希望能見他的愛犬薛普一面。自從八年前彼特的妻子過世後,他便和薛普相依為命過日子。因為住院的關係,他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到愛犬了,如今既然出院無望,他想要在最後再見見這位老朋友。

在八年前彼特的妻子去世後,薛普一直是他最忠心的伙伴,他將牠當成是自己最好的朋友。

他擔心再也見不到愛犬,彼特的孫女艾胥莉便向醫院提出申請,沒想到醫院真的批准了她的要求,讓薛普來到病房見主人最後一面!艾胥莉在社群軟體上表示:「我們很感謝醫院批准了這項要求,直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可置信。他們讓一個將死之人重新找回笑容,他今天非常開心。」

來看彼特2018 信用卡 首 刷 禮和愛犬相見的感人畫面:

令人遺憾的是,在薛普去探完病後的幾個小時,彼特就過世了。但能夠在人生中的最後幾個小時裡再次和自己的老朋友相見,相信彼特也可以心滿意足地走向另一個世界吧!

圖/Ashley Stevens

2018信用卡比較延伸閱讀

男子腦溢血 暖心醫院通融狗狗見主人最後一面!

更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
醫院通融重病男子見愛犬一面 他完成願望後辭世
發出這些怪聲究竟是哪招? 剖析喵星人的五大奇聲
arrow
arrow

    apy42pj6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